close
痛總會走的。

鴨鴨說:「元本山,我欣賞你的瀟灑!」

上篇文章被妞仔罵了一頓...

或許吧

痛總會走的。

或許吧

瀟灑...

就像我說的

一切就隨風去吧!

似乎不再重要



或許就像或許吧!

現在的我擁有夠多

似乎不需要再強求什麼...

或許我不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作文7分是假的

整篇唬爛跟我說選材很好!

其實我不像裡面寫的那麼瀟灑

國老你錯了!

我害怕面對失敗

所以我假裝無所謂

才看不到我的心被擰碎

在淌血....

痛總會走的

或許吧...



呵呵呵((難道這就叫歇斯底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