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錢櫃欸,我喜歡 = )



看這個就知道先生太太們有多隨性

記得把我可愛的兒子弟弟的照片傳給我(奸)



今天不錯玩,麻糬不要噴火我們來噴冰
把它當啤酒追求者就好(不懂問我啦啦)

歌點好多唱不完 可惜啊

我可愛的兒子弟弟開金口 老爸哥哥我好感動
我要飆淚了


"我愛你"你是我的羅密歐    必消音謝謝
說不出口欸

我怕我會吐

麻糬小心下一個就是你



下午我家變成棲身之地

微仔說要叫她老爸把書包衣服都送過來 = D

我媽超棒的好不好




兩個人說下次要再來齁

介紹你們跟我媽認識你說如何?

有沒有人想認識我媽 藥效四小時


幽默會遺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