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眼神依然在腦中揮之不去
口中念著這個王八蛋  聽著朋友數落你的不是
他說 : 好啦乖 快點走出來

快點走出來 


只是那個畫面重複放映
很清晰 很痛心 很無力 差點就要無法呼吸
那時候說的 "怕妳難過" 在她面前消逝殆盡
 
她比較高 比較甜 比較善良 比較好
所以不足的我只能躲到一邊
安慰 鼓勵 陪伴 擔心 關心 不捨 通通成了糞土

終於我明白
感情沒有先來後到 沒有誰一直等著誰
只有誰先看對眼 誰先兩情相悅
誰只能成為祭品 誰只能獨自傷心
默默做著狗屁拉灶的笑著祝福你
是我高攀你是我活該自己不爭氣

你沒有錯  從頭到尾都不是你的問題
錯就錯在你當時無心的接近我居然無腦的傾心
錯就錯在我自己白癡喜歡上你才被你保持距離

一切都是自己折磨自己
為你操了太多沒必要的心 受了夠多沒必要的氣
好了夠了到這裡就好了
我這樣告訴我自己試著想清醒

寫了滿滿一面計算紙
想起了很多曾經

曾經笑著討論好多天馬行空的話題
曾經透漏好多不堪回首的過去
曾經遙想未來的夢想藍圖

只是我沒有發現

那些將來寫的不是我們而是我還有你
果然命運只願意讓我們巧遇
故事沒有未完待續
只留下一個若有似無的句點

沒有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