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就告訴我一聲吧
不要吝嗇你的留言
快來認識本山吧




最近的文章和過去相差甚遠是吧
本來就不優的外表因為糜爛又更加浮腫  
似乎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我要自制 (?)



是不是因為想隱藏什麼   或者是應付交代
畢竟那並不是我的專長
關於打最近的文章xD

因為熱到睡不著而再入眠後一個半小時醒來
03:31
看 差點就0330了 (歪
那就把他算成0330吧 (?)

反正在這個早晨 (?)
思考了某些事情 把過去發生的事掃過一遍..
似乎  在那段時間有某些人曾經讓我揪心
而他們所謂的低潮期 我似乎沒有逃走
可能我就是這樣一個多管閒事的人   對待某些人除外

我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又或許我什麼都不要?

只是認為和自己相似吧 所以能從中去理解些什麼
我的個性
或許比想像中複雜一些吧

所以能去揣摩一些 ..什麼
但就只是揣摩xD

我到底想表達什麼 xD   未來可以當諮詢師(?)

快來找我諮詢吧 我叫本山

可能因為依賴了 或者嚐到了些甜頭
高中生活 ..帶了些恐懼
畢竟男女合班我已不熟悉
而大親愛小三八班級又留下太多回憶..

摁 ..該怎麼說呢
到了新的環境 一切從頭開始




我買了虛實之間 -///-
海報好漂釀

SHINee我等你們回歸
到時候在一起安插在我家牆壁上 ..
跟永裴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