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商科能不能搞的定是大問題 (踹

未來的三年我仍然沒有冷氣



好吧跟他拼了我是洪琪雅欸 (所以呢 xD
我覺得這教室比民中涼 (默)
果然要感謝民中再我們最後一年給了這麼熱的教室
(謎:都畢業了還要繼續虧嗎你 !!??)


對不起 (鞠躬)



話說不正常團 (竊笑)
912的小三八們我把我們班神經病的精神擷取的剛剛好
讓我有了這個光榮進了這個社團

不正常團很可愛 :))
我喜番 :")
原諒我聚會沒有到 (淚)
 親愛的 我是愛你們的 (誤)




希大
我不會再次喜歡上你

因為既然沒有斷過何需重來
希大我會一直喜歡你
 我到此時此刻才知道原來我對希大的愛如此濃厚

因為你是真正的藝人

希澈大人
(跪)
以後的兩年沒有人會在綜藝節目上炫耀專輯在台灣的紀錄有多驚人
這該怎麼辦才好
以後的兩年沒有人會無時無刻推推特報料團員之間
沒有人會拿著一把扇子上面有天上天下希澈獨尊

這該怎麼辦才好 ?

1.2.3.   數到13就不哭
寶藍海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