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 ..


這是一大突破啊



都過了這麼久大喊我要衛生棉的生活了 (靠)
接下來我要怎麼活 (翻滾)
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

所以無限的覺得這一切實在是太可怕了我的媽



微之驚悚啊媽媽
人家不要開學啦
齁呦好可怕我真的覺得超級可怕耶

到現在才知道 ..原來本山最害怕的不是老鼠而是男孩 (!!??)

所以我的朋友都還滿女性化的啊
(男性友人:誰在跟你女性化啦 靠)


對不起我親愛的朋友 (鞠躬)



齁齁齁 ..從女生班走向男女合班的本山究竟會如何呢 ?


我改天再告訴你們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