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稚園的我
是曾經被誤認為有自閉症的孩子

國小的我是個不愛講話又有點自卑的孩子
一直到了國中遇到一群女孩


他們善良又活潑
我知道他們是可以真正交心的孩子
也才能夠越來越開朗

然後一年過了兩年過了來到了第三年
我開始有點懷疑離開這群孩子我可以到達怎麼樣的程度
開始有些焦躁和不安
果然

我無法和過去一樣了

我沒有辦法百分之百的投入
沒辦法百分之百去相信
沒辦法讓自己不斷前進

每件事情

我開始踏步了
我躊躇不前 ..

開始擔憂著未來
該何去何從?
我仍然可以笑著的仍然可以熱血

只是似乎少了什麼..

有種空空的感覺
高中可以是我的轉捩點
我可以變的更好亦或者是一蹶不振
或許這個地方不是最理想的
我很清楚也明白


是該有更遠大的目標吧
偉大的航道 keke

不是做不到而是沒有努力
情緒上的不平穩 面對一切都稍嫌厭煩

回到家一個人反而能夠
沉澱


然後繼續笑臉迎人




賴語錄:『 打包那些笑到流淚、哭到傻笑的回憶,讓我們一起找回自己最初的原點。 』
截取自賴語錄

最初的原點.............









和平先生-張賢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