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會有就算努力也沒用的事情啊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嗎  ..
真是奇怪,他們總是說這是最單純的地方

卻是這麼黑暗  

如果可以心服口服那就好了
只是內心咆嘯的聲音和差點奪框而出的眼淚  ..
啊 .. 真的很不甘心呢

心有點痛  ........

並不是什麼都不知道吶,不是沒有辦法分辨的啊
去年也有不甘心但是是對自己
怨恨自己做的不夠好  ...

這次呢
這不是我的問題啊  ...
為什麼,如果只輸給他就算了但是  ...
也不是不能接受實力更堅強的人但是我認為你沒有

到底憑什麼
是真的很難過但是什麼都做不到
真的很不甘心但我什麼都不是  ...

不要讓我變強大我會記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