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的感覺一直很安靜

我小心翼翼不願驚擾你

卻沒有辦法無視在我心中越來越茁壯的感情

我以為我可以沉的住氣  安分的做個朋友而已

心卻痛得無法呼吸  不想再安靜……

 

「感情得世界裡,在我的感覺裡像迷宮,你愛上誰, 你跟著誰,似乎冥冥中自有定數-【聽笨金魚唱歌】

 

或許有天你會看見我的內心  當那天來臨時你會不會知道我有多麼在乎如此善良的你

你會不會知道就是因為怕自己不能沒有你所以才努力的不去喜歡你

你會不會知道我字字句句寫的都是你?

 

「想知道我心裡所謂的幸福是什麼嗎?我現在就告訴你....-【我們不結婚,好嗎?         

 

你願意給我一個機會,接受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