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歸這個很少人的存在環境
純粹抒發沒有人理會沒有讚沒有分享

說說想說的
只是好像太久沒打文章了
居然忘記該怎麼傾訴

有點蠢吧
-
如果不喜歡大可直接說嘛
是因為太善良  ?

可是這樣更折磨呢  一下冷一下熱的
我心臟可不夠大顆經不起啊呵呵
-
看了之前的貼文原來我一直都沒有自信
有自信才會漂亮 ?
難怪我會是這個樣子  果然還是要小有姿色才能夠抬頭挺胸吧

需要培養

看了過去  頗愚蠢
或許若干年後重啟 會笑吧
笑自己傻氣  笑早已忘了那些留言的是誰
忘了自己想表達什麼

忘了此時此刻我在煩惱什麼  有什麼好煩惱
-
我不喜歡朋友透過我認識了我的朋友卻表現出很親暱的樣子
尤其是在我小心翼翼維護那段關係卻被人莽撞的破壞
 
真的不知道這段關係我們有多努力去維持平衡嗎?
是真的不明白嗎  ?

已失衡
-
自認不是個差勁的朋友
真的不要把我做的當成理所當然好嗎
你想要的幸福我替你追
你需要的人脈我替你找
你流淚的時候我在旁邊

一起快樂一起傷悲
千言萬語始終比不過三言兩語  
你也厲害

很無奈很失望很難過但會不會有點小心眼?

喜新厭舊見色忘友

我真的無法理解也無法忍受
-
忙可以說
不需要敷衍也不需要沉默
只要你告訴我你正在忙
那我絕對不會多說一句話

就是不要敷衍我
那是感覺的出來的

如果要這樣對我  那不如給我一巴掌
讓我直接對你死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