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你完全不在乎我的存在吧
在別人的動態下看到你的名字總是格外諷刺
你不知道只要按一個讚我就可以開心一整天

 一整天的疲憊只要能換得你的一句關心什麼都值得了
只可惜那樣的機會少之又少幾乎沒有

如果那人不是你我何必如此慇勤
如果那人不是你我何必直直瞪著你瞧
如果那人不是你任何人和他站在一起都擋不住他的光芒

只因為那個人是你所以我只看的見你

可能你對於我的內心一點好奇也沒有吧
你不知道只要你願意開口問 我或許就會回答那人就是你 

可能你心中只有她吧
我可以理解的真的有辦法理解的
只是會有一點不甘心
一點點而已

可能我對於你連好朋友都勾不上邊吧
但是我心中你的位置那麼深刻呢

打雷了  要下雨了呢
你是不是正在擔心她會受到驚嚇呢?

那麼我呢 ?  能不能也分一點關心給我
一點點就好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我會選擇不要喜歡上你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繼續喜歡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